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公告信息

关于建立浏阳市造价咨询中介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11-18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造价咨询机构参与政府投资项目预算编制和结算初审工作,特向社会征集造价咨询公司,建立浏阳市造价咨询中介目录。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委托范围

造价咨询服务费(以下简称“咨询服务费”,包含预算编制或结算初审基本服务费)单项合同估算在20万元以下项目的预算编制及结算初审中介机构,必须从中介目录中选定,咨询服务费单项合同估算在20万元(含)以上的,必须公开招标。

二、造价咨询公司资格条件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造价咨询公司应当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造价咨询公司特定资格条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造价咨询乙级(含暂定乙级)及以上资质。

3、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4、在浏阳市有办公场所,且具有3名连续在长沙地区缴纳3个月以上社会保险的一级造价工程师。

5、派驻浏阳团队的人员不少于2人,其中:项目负责人应具备一级造价工程师且具有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三、资格证明材料

1、造价咨询公司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1 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原件(格式见附件2)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3)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1.2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属于外地驻长分支机构承接业务的,须提交驻长分支机构营业执照,湖南省外企业还须同时提交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中介服务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的证明材料。在浏阳设有分公司的,须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和公司注册地房产证复印件。

1.3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

(1)缴纳税收证明资料:提交2020年6月至2020年10月其中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

(2)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提交公司所有一级造价工程师和派驻浏阳团队人员2020年6月至2020年10月其中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缴费凭证复印件,缴纳地需细化到区、县)。其中:派驻浏阳团队的人员必须单独备注。

1.4 公司所有一级造价工程师资质证明材料(需提供标有注册单位的注册证书复印件并加盖造价咨询公司公章),其中:派驻浏阳团队的人员应单独备注。

1.5 2017、2018、2019三个年度的财务状况报告(中介机构出具的完整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按成立年度提供。

1.6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复印件。

1.7 2017、2018、2019三个年度湖南省内政府投资建设工程招标控制价、预算编制及审核、结算审核业绩情况(需合同和执业成果文件双重证明)。

1.8 公司荣誉及派驻浏阳团队成员个人荣誉(验原件,并需提供获奖证书或获奖表彰文件复印件或网站公告截图)。

1.9 纳入了长沙市住建局诚信评价系统(长沙市建设工程造价网-诚信评价系统),提供系统名单截屏证明材料。

1.10 驻浏阳办公场所证明材料(包括房产证复印件和协议原件)

1.11其他说明(含造价咨询公司基本情况表和相关证明文件等)。

注:提供的上述证明文件复印件需加盖造价咨询公司单位公章。

2、证明材料的递交

按上述要求提交的证明材料应胶装成册,一式叁份,在2020年11月25日-11月27日每天9:00-12:00,14:00-17:00前密封递交到浏阳市集里街道民俗文化步行街72号(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浏阳分公司),所有资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其中数据表格须提供Excel格式),逾期递交或未提供电子文档恕不受理。

四、确定合格中介机构

资格审查合格的造价咨询公司全部进入造价咨询中介目录。初设精选层以此次递交的并经审查合格的证明材料为依据,对公司整体实力以及派驻浏阳团队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评选产生。

五、联系方式

服务机构: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浏阳市集里街道民俗文化步行街72号

联系人:胡敏、刘娇婧

联系电话:0731-83630118



附件1:报名文件格式.docx
附件2:浏阳市造价咨询中介机构管理办法.pdf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