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公告信息

关于规范我市招投标信息发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9-20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招投标信息发布工作,根据《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发布管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第10号令)和《关于进一步简化和规范招标投标信息发布有关事项的通知》(湘发改法规〔2015〕617号)规定,在浏阳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共资源交易专栏和浏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的招投标信息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需当天发布的公告应在工作日16:30前提交。 周末及法定长假前一工作日的下午为系统维护时间,不受理信息发布申请。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对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并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特此通知。

                                                   浏阳市招标投标事务中心

                                                        2023年9月1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