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村级项目 > 答疑

大围山镇大围山村胡椒塘至旅游干线道路硬化工程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 2024-03-19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大围山镇大围山村胡椒塘至旅游干线道路硬化工程招标公告已于2024年3月15日在浏阳市人民政府网发布,现对该项目进行澄清修改,内容如下:

一、对招标文件的修改:

1.本项目招标公告第6条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请你单位于2024年3月15日起至2024年3月21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节假日除外)持个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浏阳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报备登记的本市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村集体参股的经济实体备案表复印件到湖南长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浏阳市集里街道碧桂园银座2708室)获取招标文件。6.2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现在修改为:6.1 请你单位于2024年3月15日起至2024年3月21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节假日除外)持个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浏阳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报备登记的本市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村集体参股的经济实体备案表复印件到湖南长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浏阳市集里街道碧桂园银座2708室)获取招标文件。

2.本项目招标公告第7条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地点为:浏阳市大围山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现在修改为: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4年3月22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长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浏阳市集里街道碧桂园银座2708室)。

3.本项目招标公告第8条其他:因本项目工期紧张,地形复杂,为避免中标后造成施工延误,有意向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单位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浏阳市农业农村局经管站报备登记的本市村级集体经济组织、村集体参股的经济实体备案表复印件到施工现场进行踏勘,踏勘时间为2024年3月15日至2024年3月18日,上午09:00-12:00,下午2:00-5:00时间段内,获得招标人出具的踏勘函,招标人施工现场负责人:罗先生18390972999,并承诺在中标后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按期如质完成施工(格式自拟)。(踏勘函扫描件须并入投标文件中)。此条款取消。本项目无需进行踏勘。

二、其他: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浏阳市大围山镇大围山村村民委员会

湖南长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