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村级项目 > 招标公告

浏阳市集里街道锦美村东冲组路面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2-05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一、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为浏阳市集里街道锦美村东冲组路面硬化工程,招标人为浏阳市集里街道锦美村村民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为申请上级资金和村级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招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名称:浏阳市集里街道锦美村东冲组路面硬化工程。

2.建设地点:浏阳市集里街道锦美村。

3.工程规模:本项目为浏阳市集里街道锦美村东冲组路面硬化工程,主要内容包括路面提质改造等,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和图纸内容为准。

4.工期:1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工程,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施工规范、验收标准。

6.招标控制价:约49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已入库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名单最新版(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投标人须具备行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内。

4.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公路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阶段采用合理定价评审抽取法,本项目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五、付款方式

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第一年度支付工程款的40%,经第三方公司审计,以审计结果为准,第二年度支付审计后价款的30%,第三年度待履行复验合格手续后付清余款30%。

六、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元整,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否则拒收其投标文件。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澄清答疑发布及现场踏勘

凡具备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浏阳市白沙中路134号湖南昊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报名须携带材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③ 授权委托书(如有);④踏勘函原件。

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报名时缴纳。

5.因本项目工期紧张,地形复杂,为避免中标后造成施工延误,有意向的投标人必须到施工现场进行踏勘,踏勘时间为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7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时间段内(节假日除外),并获得招标人出具的函,招标人施工现场负责人:罗先生15802549413,并承诺在中标后按照招标文件要求按期如质完成施工(格式自拟)。

八、投标文件包含内容及递交要求

1.投标人须于开标前现场递交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密封完好,投标文件内包含报价等相关资料,并加盖公章及签字。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规定获取招标相关资料的,招标人将拒收。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满足三家或三家以上单位或个人报名后,符合条件方可开标。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2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浏阳市集里街道锦美村村民委员会。

注:中标人应当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日历天内,根据招标文件和中标人的投标文件订立书面合同,并在签订合同后5日历天内进场施工。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或者拖延进场施工的,招标人取消其中标资格,由第二中标候选人替补,依此类推。

十、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浏阳市集里街道锦美村村民委员会  

地    址:浏阳市集里街道锦美村

联 系 人:罗先生

电    话:15802549413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昊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浏阳市白沙中路134号

联系人:杨女士

电 话:13327216728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