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浏阳滇池水务有限公司污水预处理设备设施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4-08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湖南利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浏阳滇池水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浏阳滇池水务有限公司污水预处理设备设施出租进行公开招租。欢迎有意向的承租人进行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浏阳滇池水务有限公司污水预处理设备设施招租。

1.2项目位置:位于浏阳市大瑶镇造纸工业基地

1.3 项目现状:浏阳滇池水务有限公司现有15亩公共设施用地、污水处理专用建筑、污水处理设备位于浏阳市大瑶镇造纸工业基地;宗地总面积44820.13平方米,现拟招租面积约为10000平方米;建筑物为2009年建造的污水处理专业建筑物(提升泵房及加药间、初沉池、ABR池) 及2014年建造的污水处理专业建筑物调节池。设备为粗格栅1台;细格栅2台,潜污提升泵(30KW )2台;凯泉泵(37KW)1台;PAM加药装置1套;PAC加药装置1套;刮泥机1台;立式污泥泵(5.5KW)1台;潜污凯泉提升泵(45KW)2台;立式搅拌机9台;电器设备(电线、电缆及高低压控制柜等)1套;管道及阀门1套。资产维护良好,均可正常使用,目前处于待租状态。

、招标范围及要求

2.1招租范围:浏阳滇池水务有限公司将调节池、初沉池等设施设备及周边空地等资产按照租金不低于拟定招租价格进行公开招租,拟定价格为56万/年,租期暂定为3年。

2.2租赁期限:租赁期限为3年。

2.3付款方式:租金每年均分两次支付,采用先付租金后使用原则,即每六个月开始使用前三天支付六个月的租金;中标承租人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与出租人签订《租赁合同》,否则视为放弃中标。

2.4履约保证金:首年度三个月租金(银行转账形式支付);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风险及民事责任能力的合法经营主体单位,并依法取得有效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1、企业注册资金60万元(含)以上;

2、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最近三年没有严重违法或违约行为,在以往租赁过程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的。其违法或违约行为应能通过互联网查询真伪,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有隐瞒事实、弄虚作假的行为,或有不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如实提供有关情况、文件、证明等资料的行为,或有所提供的有关情况、文件、证明等资料与经查实的事实不符的行为,且上述行为对该投标人有利的,按照不合格投标人处理。已入围或被列为中标候选人的,取消其入围资格或中标候选人资格。已中标的,将解除合同,并没收其履约保证金。

违反上述情况的单位均不能作为投标申请人。

四、评标办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查,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04-16 09:30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登录《浏阳市人民政府网》

http://www.liuyang.gov.cn/)免费下载招租文件。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凡有意参加招标活动的,请于2021年04月16日9:30前登录《浏阳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liuyang.gov.cn/)免费下载招租文件。

4、招标文件的售价:0元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0416930分,地点为浏阳市招标投标事务中心(浏阳市市民之家五楼)相应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浏阳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liuyang.gov.cn/

八、招租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人:浏阳滇池水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先生

话:13308427822

址:浏阳市大瑶镇南阳村(花炮材料制造产业基地)

代理机构:湖南利宇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人:王先生

   话:15200877778

   址:浏阳市关口街道办事处长兴社区浏阳大道46号G1栋一单元402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