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产权交易 > 交易公告

浏阳市沙市镇赤马村非法开采板岩砂石资源联合处置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1-03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一、标的物基本情况:经湖南省地质灾害调查检测所现场踏勘和测量,浏阳市沙市镇赤马村非法开采板岩砂石资源量为14059吨(9090立方)。为加强项目红线范围内砂石资源管理,防止国有资源流失。浏阳市浏发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依据浏政办发〔2020〕10号文件,依法对上述砂石资源进行接收,以公开拍卖的方式进行公开处置。

二、标的物数量及价格:本次拍卖的浏阳市沙市镇赤马村非法开采板岩砂石资源量为14059吨(9090立方)。上述标的物现以15元/吨的起拍价向社会进行依法公开竞拍(含3%税率价格),本次标的物需缴纳竞拍保证金2万元。

三、特殊说明:

1、竞买人需自行派车辆、挖机到指定现场装车,装车及装上车后竞得人自行运输离开项目地,装车过程中和离开项目地之后所有的安全责任、法律责任、地方矛盾处理等问题都由竞得人自行处理。

2、竞买人资格条件:须为浏阳市境内居民或在浏阳市注册的企业(以身份证和营业执照注册地址为准);不接受有不良征信的个人和企业报名(需提供征信证明)。

3、竞买人需自行踏勘现场实际情况,因此产生的费用自行承担。

4、竞拍成交三天内与浏阳市浏发矿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同,并一次性支付成交价标的物14059吨砂石总货款(14059吨*成交单价)。如违约竞拍保证金则不予退还,并保留其他索赔权利。

四、竞买登记手续办理

有意竞买人请于2022年11月11日16点前(以银行回执单汇入时间为准,但经查询未到账的除外),将竞买保证金汇至浏阳市浏发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指定账号,并持有效证件和保证金缴款凭证到浏阳市浏阳河中路156号(长沙浏河拍卖有限公司)办理报名手续,需确保缴纳的竞买保证金在公告报名截止时间前到账,逾期不予受理。

五、竞拍时间及地址

2022年 11月14日14:00在浏阳市城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8楼会议室(浏阳市人民东路60号)。

六、其他详细信息请到长沙浏河拍卖有限公司阅读拍卖规则。

七、标的展示时间及地点

从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16点止(公告期间可自行踏勘现场),地点: 浏阳市沙市镇赤马村

八、竞买保证金和款项汇入账号

开户名称:浏阳市浏发矿业发展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湖南浏阳江淮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民支行

账    号:20010098609366600000012

公告相关事项解答联系人方式:15388923999(李女士)、15084845298(卢)

浏阳市矿产资源开发事务中心

浏阳市浏发矿业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3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