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房建市政 > 澄清答疑

万洋地块10KV 电力廊道土建工程项目澄清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9-01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万洋地块10KV 电力廊道土建工程项目规定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于(2023年8月31日17:00)截止。投标人提交的问题经过汇总归类,类似问题不逐个答复。本次答疑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对投标人问题的回复如下:

问题1:  请问,该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和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的五级(含五级)以上资质(以上资质证书均要求在有效期内),但目负责人只要求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既然资质要求为市政、电力双资质,那机电工程建造师是否也符合本项目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

答:招标文件3、投标人资格要求3.4修改为:拟任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或“机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相关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问题2:是否能补充提供项目相关清单EXCEL版?  

答:详见澄清答疑公告附件。

问题3:鉴于本项目招标公告上字体显示出现某些问题,现明确以下内容:

1、招标文件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招标文件5、投标保证金采用承诺形式。

本项目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担保缴纳截止时间不变、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不变。

浏阳市广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23年9月1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