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答疑

浏阳市2021年农村公路安防设施项目设计澄清及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6-30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浏阳市2021年农村公路安防设施项目设计投标人提出疑问时间已按招标公告的规定时间(202162917:00)截止。对招标文件疑问的回复如下:

问题:按《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规定,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发布范围为由部审核、审批资质的公路施工、设计和监理企业,具体包括:施工特级、一级及交通工程资质企业;设计甲级、乙级资质企业;监理甲级、乙级资质企业。名录范围未包括设计丙级资质企业,如为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丙级资质,是否可视为满足招标公告的3.2和3.3款要求?

答:可以。

补充:

原招标文件中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的2.2.4(2):各分项负责人满足附录5“分项负责人最低要求”的计12分,每缺少一类人员扣4分;各分项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一个另加1.5分,最多加3分。本项最多计25分

修改为:各分项负责人满足附录5“分项负责人最低要求”的计12分,每缺少一类人员扣4分;各分项负责人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一个另加1.5分,最多加3分。本项最多计15分

                                人:浏阳市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洞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6月30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