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答疑

边洲至燕舞洲村连接路(燕边沿河旅游公路)项目 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 2023-06-30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边洲至燕舞洲村连接路(燕边沿河旅游公路)项目澄清修改如下:

招标文件第一章第五条投标保证金 ,招标文件第二章3.4.1,第二章投标须知正文3.4投标保证金中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已按年度一次性缴纳至浏阳市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投标保证金专户的投标单位不需要另行缴纳。暂未缴纳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单位请在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前按规定缴纳到位(金额:人民币伍万元整,户名:浏阳市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办公室,账号:20000612606910300000059,开户行:湖南浏阳江淮村镇银行)咨询电话:0731-83828668。

修改为:投标保证金:要求提交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69000.00 元。

1.形式:□现金   ☑承诺

2.提交方式:

(1)采用现金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投标人通过其基本账户转账到指定账户。

(2)采用承诺的,应当符合招标文件关于投标文件格式的规定。

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不变。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招 标 人:浏阳市北盛镇人民政府        

地    址:浏阳市北盛镇人民路88号

联 系 人:肖亮            

电    话:13807497777

招标代理:湖南扬川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浏阳市集里街道庆泰路碧桂园商业街504栋205室  

联 系 人:黎海燕          

电    话:17267311602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