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答疑

浏阳市S530线蕉溪隧道养护示范工班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 2024-01-09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浏阳市S530线蕉溪隧道养护示范工班项目招标公告已于2024-1-8在浏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浏阳市人民政府网同步发布,现对该项目进行澄清修改,内容如下:

一、对招标文件的修改:

对本项目原文件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必须已入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名单。修改为:投标人必须已入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名单(公路工程小额工程施工企业库)

二、其他: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

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及其他均不变。

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浏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湖南捷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19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