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交通工程 > 招标公告

浏阳市镇头镇S207(K26+940-K32+000、K35+700-K37+000)提质改造项目造价、监理等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4-02-23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浏阳市镇头镇S207(K26+940-K32+000、K35+700-K37+000)提质改造项目造价、监理等咨询服务已由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浏发改投〔2023〕294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单位争取上级资金及自筹解决(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浏阳市镇头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造价、监理等咨询进行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浏阳市镇头镇S207(K26+940-K32+000、K35+700-K37+000)提质改造项目造价、监理等咨询服务

2.2工程地点:湖南省浏阳市镇头镇境内

2.3项目概况:项目总里程6.36km,依据原道路实际情况,改造成双向双车道公路,改造后路面宽度12.0m,路基宽度13m,用地红线16m。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完善道路沿线的安全防护设施,自来水、电力、国防光缆、移动、联通、广电、电信等杆线改迁。项目总投资估算5686.66万元。

2.4服务期限:自施工准备阶段开始至缺陷责任期结束。其中驻场服务期 18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项目造价、监理等咨询服务,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监理服务:本项目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等,包括现场试验室建设及相关检测。

造价咨询服务:□编制设计概算☑编制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结算审核施工全过程造价控制:施工阶段造价控制(包括造价工程师驻场跟踪控制和审核服务);建设项目工程造价相关合同履行过程的管理;提出工程施工方案的优化建议,各方案工程造价的编制与比选;工程量的确定,审核工程款支付申请,提出资金使用计划建议;做好项目合同台账、支付台账、设计变更台账等;施工过程的设计变更、工程签证和工程索赔的处理;协助建设单位进行投资分析、风险控制,主材询价;各类工程的竣工结算审核、竣工决算的编制或审核、建设项目后评价(其他)

☑工程项目管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建设项目前期(不含征地拆迁)和实施阶段的设计管理,采购管理、监理管理、施工管理、工程款支付管理、竣工结算、阶段验收、竣工验收及项目联合验收管理等,并对工程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进度、投资、合同、信息等管理和控制,直至办理竣工验收手续、竣工决算、资产移交使用单位和保修期满等实施过程的建设管理工作;配合委托方统筹报建、勘察、设计、监理、造价、招标工作;配合委托(使用)方做好项目形象工作;严格控制超概算(预算)的现象发生;所有超概算(预算)的项目,必须及时向工程业主方汇报,并得到批准;项目各类手续报批报建和组织协调各方面关系,整理汇编移交有关项目资料等,确保工程项目顺利推进。)

2.6本服务合同禁止转包,中标人☑应全面独立完成服务合同□可分包/服务内容。

3.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事业单位法人执照或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3.2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

3.2.1具备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公路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2财务要求:

□不提供。

提供:近1年(2022年度或2023年度)经第三方审计后无亏损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或成立至今(成立不足1_年的单位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注:财务要求时间一般限定在1~3年。

3.2.3信誉要求:招标人不接受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或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投标。

3.2.4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þ不提供。

¨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年内(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1800天内)不少于/个(1至3个)类似工程业绩。

类似工程业绩应当符合以下规定:/

3.2.5项目负责人要求:

拟任项目负责人:应当由独立投标人单位或联合体牵头单位派出,具有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且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且或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如分级应为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并有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倒算 1800 天内以项目负责人的身份承接过1个单项工程投资估算不少于1700万元(或建安造价不少于 1700 万元)的公路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或以总监理工程师(驻地监理工程师)身份担任过1个单项工程投资估算不少于1700万元(或建安造价不少于 1700 万元)的公路工程监理)。业绩证明材料应附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 网 址 :http://glxy.mot.gov.cn/BM/)中查询到的个人“业绩信息”相关项目网页截图复印件。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无法查询,但可在“湖南省公路水运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网址:http://218.76.40.80:9000/ hnxyfw/)中查询的,应附“湖南省公路水运建设与运输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网”中查询到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注明查询路径。除网页截图复印件外,投标人无须再提供任何业绩证明。

3.2.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拟任造价负责人:由独立投标人单位或联合体造价单位派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全国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如分级应为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且注册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人(如联合体,为联合体造价咨询单位)名称一致。

拟任监理负责人:由独立投标人单位或联合体牵头单位派出: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无在岗项目。应附在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查询到的相关网页截图复印件并注明查询路径。

拟任项目管理负责人:由独立投标人单位或联合体单位派出,应当具有以下证书之一:1、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高级职称;2、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3、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如分级应为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

注:拟任项目负责人、造价负责人和监理负责人、项目管理负责人均不得为同一人。

3.2.7其他要求:

3.2.7.1本项目不接受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7.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成员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依法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②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③联合体成员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后,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④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法定代表人章并加盖企业法人公章。⑤联合体由不超过2个独立法人组成,联合体各方须明确监理资质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经济补偿方式及标准:不予以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24年2月23日起(北京时间,下同)在“浏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交易信息专栏”(http://152.136.116.207:9004/)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与书面招标文件、图纸等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投标人须先登录“浏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交易信息专栏”(http://152.136.116.207:9004/)按相关操作说明办理CA数字证书,填报企业基本信息完成注册后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6.投标文件的递交

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4年3月14 日09:00:00。请投标人登录“浏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交易信息专栏”(http://152.136.116.207:9004/)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浏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内。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浏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交易信息专栏”((http://152.136.116.207:9004/)上发布。

8.项目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电话:0731-83601308。

9.其他

9.1 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同时请省外入湘企业提供官方网站查询的相关信息的网页截图。

9.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投标人在浏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9.3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所使用软件版本号:浏阳投标人工具箱V6.6.0,请各投标人及时下载安装正确版本软件。通过以上途径下载的招标文件为E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GEF格式投标文件。

9.4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印章)、法人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签字章等。

注:本项目投标过程中,电子系统使用操作遇到问题时可及时向软件公司咨询,咨询联系方式:4008199995。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浏阳市镇头镇人民政府

地址:浏阳市镇头镇

联系人:项先生

电话:1534441538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禹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浏阳市集里街道彩虹城5单元16楼

联系人:李蓉

电话:13739056708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