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水利工程 > 答疑

株树桥水库枢纽工程及配套设施消缺及提质建设项目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08-09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株树桥水库枢纽工程及配套设施消缺及提质建设项目于 2022年8月05日发布招标公告,现对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原文件:

9.1 鉴于湖南银沙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近年来多次因未按时履法律义务被浏阳市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本项目招标人不接受其投标。 

现修改为:

9.1 无

本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如涉及下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浏阳市株树桥水库管理局

2022年8月09日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