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水利工程 > 答疑

浏阳市宏源水电站绿色水电典型示范项目施工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 : 2022-10-24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各潜在投标人:

浏阳市宏源水电站绿色水电典型示范项目施工,该项目已经于2022年10月20日在浏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152.136.116.207:9004/媒介发布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发布更正公告。

原招标文件中

一、第一章 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招标人为浏阳市宏源水轮泵站管理所  现更正为:招标人为浏阳市宏源水轮泵站

二、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 第3节 合同附件格式 发包人:浏阳市宏源水轮泵站管理所  现更正为:发包人:浏阳市宏源水轮泵站

本项目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涉及上述相关内容的相应进行修改,原招标公告和文件与本次发布的公告内容不一致的,以本次发布的公告内容为准。本次更正公告作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概不负责。 

浏阳市宏源水轮泵站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