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单位专题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专栏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浏阳河中学2024年研学实践活动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4-03-27 来源: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大小: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WD-CG-2024001  

项目名称:浏阳河中学2024年研学实践活动

采购方式:综合评分法

总预算金额: 1494000元

最高限价:1494000元

采购需求:

研学年级

人数

研学路线

预选单价

预算小计(元)

七年级

约500

奇妙动物城

498/人

249000

七年级

约500

千年盛世梦

498/人

249000

八年级

约500

世界之窗、远大工业

498/人

249000

八年级

约500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498/人

249000

九年级

约500

世界之窗、远大工业

498/人

249000

九年级

约500

奇妙动物城

498/人

249000

二、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并提供下列材料: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扫描件,或者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扫描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扫描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扫描件,或者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扫描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扫描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扫描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以及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或投标单位依法登记的分支机构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扫描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原件扫描件;

(4)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扫描件(至少包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由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根据《关于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长财采购【2022】10号)文件规定,符合法定条件的供应商凭《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无需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材料、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8)其他说明。

①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②基本资格条件中所提到的“近三个月”指“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

③基本资格条件中所提到的“上年度”是指2023年度。

2.特定资格条件:投标人具备旅游行政部门批准的《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3.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以任何方式转包或分包本项目。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采购文件的截止时间:09:00

2、获取文件的地点、方式:浏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52.136.116.207:9004/)-交易信息专栏,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24年4月2日09:00

2、响应文件提交的地点:登录浏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http://152.136.116.207:9004/)完成文件递交。

五、开启

1、开启时间:2024年4月2日09:00

2、开启地点:浏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52.136.116.207:9004/)进行线上解密。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响应截止时间后30分钟,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六、公告期限

自2024年3月27日起至2024年4月1日止(3个工作日)

七、疑问及质疑

1、投标人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

2、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或招标公告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获取招标文件之日或招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浏阳市浏阳河中学

地  址:浏阳市翠园路

联系人:黄老师

电  话:13517496636

代理机构:湖南威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浏阳市复兴路长兴湖酒店9楼908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    话:15084767822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