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建议提案办理 > 浏阳市人大代表建议

浏阳市集里街道办事处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47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时间 : 2022-07-14 来源:集里街道 字体大小:


浏阳市集里街道办事处

关于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547号建议的

   

曾德文代表:

您在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关于加快推进城隍庙等 “三庙”搬迁的建议》(第547号建议)收悉,根据市政府办交办要求,我街道与市自然资源局、市民宗局、浏发集团深入交流意见,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按照上级有关指导意见,根据“科学选址,控制规模,确保安全”的原则,同意“三庙”按要求实施合并异地重建。目前已在北城社区宁家冲水库北侧规划一处宗教用地,该地块用地面积约5376平方米,其用地符合《浏阳市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2016年修订版)》。现已完成新三庙项目前期勘界图、勘界报告等图件制作,已完成土规调整,项目占用耕地已上报市土委会研究,同意进行报批。经过前段时间的努力,城隍庙已明确拆迁安置方案并于71日签订搬迁补偿协议,“三庙”新址项目正在进行报建手续。

下阶段我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确保新三庙”项目快速推进。

感谢您对集里街道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特此函复。

                                                                         浏阳市集里街道办事处

                                                                             2022714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