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浏阳市“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 > 活动情况

关口街道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2-23 来源:浏阳市关口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政务公开,促进政民互动交流,保障政务服务办事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增强办事群众、企业及代理服务机构代表对街道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根据浏阳市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浏阳市“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浏政务领办发〔20228号)要求,1220日,关口街道开展以“推进政务公开,方便群众办事”为主题的“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活动邀请办事群众约15名市民代表到街道政务服务大厅进行了参观体验。

一是观摩政务大厅办事过程,体验办事的方便、轻松、舒适。市民代表深入了解大厅总体设置、便民措施落实及窗口业务受理情况。

二是进行政策宣传,在政务大厅设置政务公开专区,放置办事指南、各项政策法规、政府简报等资料供群众查阅;在专门电脑桌面上设置有关政策供群众查看。

近年来,关口街道坚持方便群众知情、便于群众监督的原则,拓展工作领城,深化公开内容,丰富公开形式,促进自身建设和管理创新,畅通政府和群众互动渠道,切实提高政务公开的社会效益,极大方便了群众办事。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