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浏阳市“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 > 活动情况

浏阳市国有资产事务中心 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2-26 来源:浏阳市国有资产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增进社会公众对国资国企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浏阳市国有资产事务中心积极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系列活动。通过政策宣传、问卷调查、互动交流、座谈调研等多种形式,让社会公众“零”距离全方位感受国资国企工作,增强与群众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一是深入国企开展调研。领导班子多次带队深入国企现场一线调研,通过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和沟通,听取国企工作汇报,并就相关政策法规进行解读,积极回应职工代表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等,进一步增强了国企和基层职工对国资国企监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二是多措并举推广“湘易办”。结合区域共建、文明创建等活动,深入社区向群众介绍“湘易办”APP的基本功能,现场演示如何网上办理、查询相关事项,现场发放相关海报和宣传手册,让广大群众对“湘易办”有更详尽的了解。督促市管国企在办公区域利用大厅电视屏幕播放“湘易办”宣传视频,动员国有企业干部职工完成“湘易办”的下载和注册。


三是开展调查问卷。深入社港镇新光村开展乡村振兴调查,向新光村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群众等发放调查问卷,及时掌握社会公众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和诉求,推动新光村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市国资中心将持续加大政务公开力度,畅通公开渠道,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更好发挥政务公开在推动国有资产监管、国有企业深化改革的重要作用。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