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浏阳市“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专栏 > 活动情况

浏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 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浏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案例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2-29 来源:浏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 字体大小:

今年以来,浏阳市围绕“营商环境提质年”,打造了一批营商环境创新示范典型案例,按照经验做法新、改革举措实、应用性强等原则,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了第一轮审核,确定了入围案例30个。

125日至126日,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开展2023年“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浏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示范案例评选活动,邀请长沙市监测点企业和营商环境咨询监督员,对2023年度浏阳市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示范案例进行投票评选。

活动最终评选出优秀案例24篇并予以公布,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的含金量、覆盖面和参与度,大大激活了我市营商环境典型示范带动新动能。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