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读回应 > 规划解读

解读《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 : 2022-04-14 来源: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字体大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结合各级年度党建工作要求,2022年中心党建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三高四新”等重大战略,进一步发掘品牌特色,亮化“临时党支部”“党建+工地微网格”党建特色,积极参与“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坚持“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深入实施党建聚合力工程积极探索党建与项目建设工作创新融合,以党建助推民生项目建设大发展大提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浏阳“勇当‘强省会’战略开路先锋,挺进前五强,加快建成‘两个中心’,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浏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相关文档:
  • 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