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其他单位 > 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 组织机构 > 机构介绍

组织机构

  • 索引号:000014349/2020-03288
  • 所属机构:浏阳市政府
  • 机构地址:浏阳市自然资源局东附楼二楼
  • 联系电话:0731-83627996
  • 负 责 人 :曾祥辉
  • 办公时间:9:00-12:00,13:00-17:00(冬令时), 9:00-12:00,13:30-17:30(夏令时)

浏阳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一、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对外开放、经济合作、招商引资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二)负责组织拟定并实施全市对外开放、经济合作、招商引资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

(三)负责牵头组织拟定并实施促进全市招商引资和外商投资的相关政策和措施。

(四)分析研究全市外商投资情况,宏观指导全市外商投资工作。

(五)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包装和发布,建立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库,并统一对外发布招商信息。

(六)负责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策划组织,重要客商的接待和项目洽谈,来浏客商的联络、邀请。

(七)承担外商投资企业的管理、服务,负责处理客商投诉,会同相关部门做好整顿、规范投资行为,优化投资环境工作。

(八)结合招商引资做好引智工作,参与对外经济技术协作。

(九)负责全市各单位招商引资工作的服务、指导、协调、督查、考核验收和统计工作。

(十)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综合部、投资促进部、投资信息部、项目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