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群团组织 > 市总工会 > 组织机构 > 机构介绍

组织机构

  • 索引号:000014349/2020-03362
  • 所属机构:浏阳市政府
  • 机构地址:浏阳市浏阳大道20号商会大厦4楼
  • 联系电话:0731-83612913
  • 负 责 人 :张葵红
  • 办公时间:9:00-12:00,13:00-17:00(冬令时), 9:00-12:00,13:30-17:30(夏令时)

浏阳市总工会

一、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市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方针、政策以及国家关于工会工作的法律、法规。

(二)建立和发展各级基层工会组织,协调各级党组织对工会干部进行管理。

(三)负责发动和组织基层工会开展群众性的社会主义劳动竞赛、技术革新和合理化建议活动。 

(四)组织基层工会开展文娱体育活动,搞好工会干部和职工专业技术培训以及工会积极分子队伍的建设。

五)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引导职工参加改革,参与国家社会事务的管理,参与企业和事业单位的民主管理,提高职工队伍的素质。

(六)依法按章收缴和管理工会经费。

(七)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有关事项。

二、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经济服务部、基层工作部、办公室、权益保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