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发展和改革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考评管理办法》解读

发布时间 : 2020-07-03 来源:市发改局 字体大小:

一、考核目的

为规范我市招标代理机构行为,提高代理质量,促进我市国有投资项目招投标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

二、考核依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管理暂行办法》(财库〔20182号)《关于加强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管理的意见》(浏政办发2019〕1号)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开展考核工作。

三、考核内容

(一)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情况:代理机构在从事代理业务过程中执行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落实招标采购代理规范的工作情况。

(二)履行职责情况:项目招标前期的代理合同签订及备案情况、招标过程中各项业务的办理情况。

(三)人员和内部管理情况:从事招标代理的专职人员数量是否达到要求;内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办公场地和相关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规范。

(四)其他需要考评的内容。

四、考核办法

采取一标一考评、季度考核分类评级、年度考核分类评级和动态管理相结合的方式。


相关文档:
  • 浏阳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印发《浏阳市国有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考评管理办法》的通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