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财政信息 > 财政专项资金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20年度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资金(第二次拨付)扶持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 : 2021-08-27 来源: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长人社发〔2020〕43号)文件精神,为促进申报单位的可持续性,发挥财政资金效益,扶持资金分两次拨付。经核实项目存续状态、参加社会保险人数、有无违法记录等情况,现对2020年度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项目第二次拨付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书面实名提出,联系电话: 83331616(市就业促进科)。


浏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7日


2020年度长沙市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资金拟扶持项目表(第二次拨付).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