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 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 组织机构 > 机构介绍

组织机构

  • 索引号:000014349/2020-03748
  • 所属机构:浏阳市政府
  • 机构地址:浏阳市行政中心环府路附一栋2楼3213室
  • 联系电话:0731-83675581
  • 负 责 人 :邵劭
  • 办公时间:9:00-12:00,13:00-17:00(冬令时), 9:00-12:00,13:30-17:30(夏令时)

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

一、主要职能:

1、代表市人民政府行使非经营性投资项目(交通、水利项目除外)及市人民政府指定的其他项目的业主职能承担项目法人责任,负责政府投资项目的集中组织实施。

2、配合有关部门编制政府投资项目的中长期建设规划和年度计划。

3、负责组织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的项目建议、可行性研究及投资估算的编制和报批工作,参与规划选址等前期工作。

4、牵头组织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地质勘查、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项目概算和相关文件的编制、报批等前期工作。

5、根据市人民政府下达的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办理相关手续,组织施工图设计与审查,编制预算并报有关部门审批。

6、负责政府投资项目的招标投标、委托监理、签订合同,施工报建等前期工作。

7、负责政府投资项目施工全过程的组织、协调,组织工程竣工验收。

8、负责组织编制政府投资项目的竣工工程结算和财务决算。

9、协助业主单位办理承建项目产权登记和资产移交手续。

10、完成市委、市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

内设机构:综合部(督导部)、前期部、技术部、工程一部、工程二部、投资部(采购部)、财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