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淳口镇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淳口镇“百日奋战 扮靓淳口”环境整治实施方案》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 2021-05-11 来源:淳口镇基层党政办 字体大小:

    一、制定的目的

为进一步提升淳口城乡环境品质,促进镇容镇貌提标提档,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结合我镇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二、总体目标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四精五有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城乡管理品质提升,重点解决城乡环境卫生脏、乱、差、镇容秩序违、堵、占等突出问题,打造精致清新、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环境优美的镇村环境,充分展现美丽淳口的靓丽形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三、适用范围

镇机关及各部门、各党(总)支部、各村、企事业单位。


相关文档:
  • 淳口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淳口镇“百日奋战 扮靓淳口”环境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