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沙市镇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沙市镇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联合执法工作方案》解读

发布时间 : 2022-06-27 来源:沙市镇 字体大小:

一、政策背景

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

二、目标任务

通过百日集中攻坚,全面排查各类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精准发现和坚决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实现两个坚决不发生工作目标。

三、重要举措

对过境客运车辆、微型客车非法营运、超载、酒后驾驶、无牌无证、拖拉机违法载人、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以及7座以上的客运车辆实行逢车必拦、拦车必检,切实加大查处力度,对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从严、从重处理

四、涉及范围

各村镇辖各相关单位



相关文档:
  • 关于印发《沙市镇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联合执法工作方案》的通知
    【音频解读】《沙市镇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联合执法工作方案》解读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