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浏阳市政府 > 市政府机构 > 乡镇街道 > 龙伏镇 > 信息公开指南

龙伏镇

浏阳市龙伏镇达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蔬菜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长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浏阳市龙伏镇达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委托,对蔬菜设施建设项目组织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蔬菜设施建设项目

二、招标编号:HNCH-CG-2024001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总采购预算价为:365000.00元

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四、采购内容:

蔬菜设施建设项目总面积约10000㎡,包含大棚设施采购及安装、基础建设。(具体以招标文件第三章项目技术要求及采购数量为准)。

五、质量要求:货物符合国家规定的行业有关制造验收合格标准,安装质量按国家标准验收合格。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供应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内任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内任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内任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内任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以及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或投标单位依法登记的分支机构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由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具有履行本项目采购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原件扫描件(根据项目具体履约需求明确)。

7)其他说明。

①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如是“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请自行说明。

②基本资格条件中所提到的“近三个月”指“2023年12月至2024年2月”。

③基本资格条件中所提到的“上年度”是指2022年度。

④符合法定条件的供应商凭《湖南省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承诺函》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无需提供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等资格证明材料。

2、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特定资格条件:无

七、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招标文件的领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活动的,请于2024年3月13日起至2024年3月1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领取采购文件。

2)获取采购文件的截止时间:2024年3月18日 下午17:00(北京时间)。

3)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湖南长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浏阳市集里街道碧桂园欢乐里4栋2708室)。

九、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3月20日上午10:00

十、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浏阳市龙伏镇政府工会二楼会议室

十一、开标时间:2024年3月20日上午10:00

十二、开标地点:浏阳市龙伏镇政府工会二楼会议室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浏阳市龙伏镇达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地址:浏阳市龙伏镇达峰村

联系人:袁先生

电话:18684848362

采购招标代理:湖南长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浏阳市集里街道碧桂园欢乐里4栋2708室

联系人:薛女士

联系电话:18817133908


相关文档: